<<返回上一页

沙特阿拉伯告诉公民忽视最新的维基解密版本

发布时间:2019-02-07 13:17:04来源:未知点击:

沙特阿拉伯警告其公民不要忽视透明网站维基解密泄露的数千份外交文件,这些文件对该国购买影响和监视持不同政见者的习惯提供了罕见的见解61,000条沙特电缆,朱利安·阿桑奇承诺的第一笔50万美元,维基解密的创始人,也表明了该国对其战略对手伊朗和埃及革命的敏锐关注,以及对黎巴嫩,伊拉克,也门和中东其他地区的盟友和客户的支持尚无任何公布的相关内容令人尴尬地揭露维基解密对沙特人的启示“2010公布的美国外交文件,其中报告阿卜杜拉国王呼吁以‘切断[伊朗]蛇头’,以及在吉达轻微皇室但是从外交部例行秘密通信饮品和药物燃料派对利雅得和国外大使馆,有些来自最近的今年4月,对保守派莫纳的许多关注事项进行了编目rchy,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出口国,特别是在2011年初阿拉伯之春的动荡时期根据一份文件,海湾国家准备支付100亿美元(630亿英镑)以确保被废除的埃及总统胡斯尼·穆巴拉克的释放似乎通过领先的穆斯林兄弟会政治家2012年电缆揭示担心,伊朗正在接受“调情美国的消息:”这表明,美国并不反对和平的伊朗核计划,只要有担保,其中包括从俄罗斯来支持这个以前的要求那个时期的其他人显示为防伊朗卫星电视频道沙特计划从巴林波斯语广播,并计划破坏伊朗频道的电缆显示利雅得似乎常常担心德黑兰任何优势:一个文件解释说,如果阿拉伯首脑会议2012年在巴格达按计划举行,这意味着“将伊拉克交给伊朗”有线电视台也展示了支持Nouri al-Malik反对派的努力我是伊拉克当时的什叶派总理,与伊朗关系密切,来自贝鲁特大使馆的通讯显示,与黎巴嫩军队领导人萨米尔·盖加接触现金支付,以缓解财政问题,格萨加公开辩护沙特阿拉伯并反对总统巴沙尔·阿尔有线电视说,叙利亚的阿萨德,“贝鲁特报”正在向维基解密公布这些文件,他是阿萨德和伊朗黎巴嫩民兵盟友真主党的支持者到目前为止检查的文件没有提到沙特支持反阿萨德叛乱分子,很可能是因为这些是由该国的情报部门处理的来自沙特驻伦敦大使馆的信件显示拍摄抗议者和讨论针对“卫报”对一篇文章的法律诉讼 Faqih在埃及的电视频道播放的Saad al-Faqih提出了“找出如何选择它”的建议但是亿万富翁该站的所有者,Naguib Sawiris,不想“反对王国的政策”,他命令Faqih再也不会接受采访“埃及执政机构向沙特提供的自营卖淫的程度既令人尴尬又不足为奇,”评论作者Iyad al-Baghdadi在自文件发布以来的许多周末社交媒体反应中发表评论之一Ala'a Shehabi,一名关注沙特干涉她的国家的巴林持不同政见者称这个宝库是“对最不透明政权的罕见洞察力”世界”托比Matthiesen,剑桥大学的学术,说:‘沙特的专家很少有令人惊讶的那么远,但在细节上会伤害了很多腐败的人’的文件包括多次提到的‘敌对’媒体未注明日期的说明介绍同情穆斯林兄弟会的记者对卡塔尔拥有的半岛电视台的影响,该频道经常与沙特人发生冲突论文也显示在2010年,他们购买了成百上千的大马士革,阿布扎比,贝鲁特,科威特,约旦和毛里塔尼亚的出版物订阅,以确保有利的报道影响力和资金是反复出现的主题萨那州报告的出售收益2012年向也门提供的300万桶石油从未到达该国的国库另一份文件指责卡塔尔支付也门酋长煽动军队叛乱并阻止2012年总统大选Abd Rabbu Mansour Hadi “悉尼先驱晨报”发现了沙特政府向其堪培拉大使馆发出的关于向澳大利亚着名阿拉伯报纸和媒体机构支付大额补贴的文件“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一份文件显示,沙特阿拉伯准备支付英国广播公司记者弗兰克加德纳在利雅得被基地组织开枪射击后获得赔偿100万英镑称,补偿从未实现周日沙特外交部发言人奥萨马努加利警告公民不要“允许国家的敌人实现他们的意图”关于交换或发布任何文件的问题,“他说,其中许多文件都是以非常明显的方式编造的”维基解密没有说明它从何处获得文件,